【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陳式洪架”首次被列為比賽套路



  《武林大會》走進河南溫縣陳家溝的傳統太極拳套路比賽於2013年4月16日—18日在陳家溝舉行。

    陳式洪架太極拳被列為比賽套路,這對於所有習練洪均生先生拳法的愛好者來說,無疑是一件值得驚喜而且興奮的事情。歷年以來,陳式洪架太極拳都是被併入陳式太極拳參加比賽,這次在如此大型的賽程上陳式洪架首次被列為正式比賽套路,是一個來之不易的大好時機,倡議所有習練洪均生先生拳法的傳承人都來熱情參與本次賽事,讓世人共同矚目洪均生先生拳法的傳承與弘揚。

    參賽具體事項請參照香港蔣家駿太極網http://jiangjiajun.hk/activities/a201212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