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全國太極拳名家研討會暨首屆國際太極名家論壇

    全國太極拳名家研討會暨首屆國際太極名家論壇在2006年5月26日至28日於安徽省馬鞍山市舉行。此次全國太極拳名家研討會暨國際太極名家論壇由馬鞍山市政府主辦、《武林》雜誌社和《中國功夫》雜誌社協辦,國際中國功夫總會和市體育局承辦。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香港武武聯會會長霍震寰先生出席這次會


    據悉本次大會是近百年來太極拳界最大的一次盛會,來自100人國內太極拳名家,各派系代表和海外80多個社團的代表共300餘人參加此次活動。

    全國太極名家研討表演曾先後在1986年和1988年舉行過,開創了建國以來全國太極拳共同交流、研究太極文化之先詞,其影響極其深遠。

    時隔十八年,各個太極拳名家和代表在此盛會舉行其間,就太極拳及太極運動的有關理論、技術'、實踐及相關問題展開討論與交流。

 
各派系太極拳名家

各派系太極拳名家
各派系太極拳名家
太極名家何淑淦老師
太極名家李劍方老師
太極名家傳聲遠老師、傳清泉老師
太極名家王培昌老師
左起:黃麗嬋老師、吳仕增老師、蔣家駿老師、何淑淦老師、許貴成老師、田芸老師。
太極名家李駐軍老師推手
洪式太極拳弟子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