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歲月無痕的悄悄溜過

(貼文:oldcow; 2006-5-8  香港太極功夫網論壇帖文)

        歲月無痕的悄悄溜過﹐習拳不覺已一年多時間﹐然而所留下的卻是一大堆對太極文化的印像﹐談不上認識﹐更談不上功夫兩字﹐在未接觸拳的時後﹐只見男女老少﹐習之樂此不疲﹐也不覺有何功夫與藝術﹐只動動手腳﹐運動健身而已。

        一年下來﹐這一切都在改變﹐感覺上太極拳是一門藝術﹐且有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和歷史基礎﹐是一門科學的武術運動﹐更值得尊重的﹐是太極拳對人的品德要求似乎是成正比例的﹐人品越是高的﹐他的拳術修維越是高﹐故此個人認為一山還有一山高這話很對。沒有一個武林至尊,有的只是在太極拳的寶山上努力攀登者﹐不斷的鑽研和探索,為的只是刷亮太極拳這塊瑰寶﹐使她能為人類多作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