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2006年山東省武術太極拳錦標賽

2006年6月3日
2006年山東省武術太極拳錦標賽

    6月3---5日,由山東省武術院主辦的“2006年“四君子”杯山東省武術太極拳錦標賽在菏澤市菏澤學院體育館成功舉辦。

    來自菏澤洪式太極拳推廣中心、山東大學、淄博梓童山國際武術學校及全省各市的43個代表隊共50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其中參加推手的運動員共計106人。這次比賽是自全省太極拳錦標賽以來參賽人員最多的一次賽事,太極推手項目增加了女子推手。

    在本屆錦標賽新設的女子推手項目中,洪式太極拳推廣中心總會代表隊黃麗嬋、洪素華、宋陽陽分別參加了48Kg、56Kg、60Kg三個級別的比賽,獲得了2銀一銅的好成績。

    在這次比賽中,洪式太極拳推廣中心總會代表隊參加了男子9個級別,女子3個級別的推手比賽。取得了4金、4銀、5銅、4個第五、3個第七的優異成績。代表隊獲得了太極推手團體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李鳳堂和鄭關中分別獲得了“精神文明獎”和“敢鬥獎”。

    通過這次比賽,展示了洪式傳人良好的精神風貌,提升了洪式太極拳推廣中心的知名度,樹立了洪式傳人的形象。參賽隊員成績、級別如下:

性別 級別 姓名 名次
男子: 52kg 張保羅 冠軍
52kg 張保羅 冠軍
56kg 孫青海 冠軍
60kg 孔慶勇 冠軍
70kg 閻西牛 冠軍
75kg 宋春林 亞軍
85kg 成曉軒 亞軍
65kg 劉波 季軍
65kg 朱效振     季軍並列第三
75kg 焦勝立 季軍
80kg 洪光 季軍
52kg 李再凱 第五名
52kg 李再凱 第五名
56kg 尹新生 第五名
70kg 張洪志 第五名
75kg 趙逸楠 第五名
52kg 高國輝 第七名
56kg 范慶軍 第七名
85kg以上 鄭關中 第七名
女子: 48kg 黃麗嬋 亞軍
60kg 宋陽陽 亞軍
56kg 洪素華 季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