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二零零九年推廣太極文化邀請賽

    『二零零九年推廣太極文化邀請賽』,由香港中華內家拳總會及官觀區議會資助合辦,宗旨推廣太極拳文化,鼓勵市民參與強身健體活動,弘揚國粹。於2009年11月15日在九龍灣體育館完滿結束,並謝謝主辦機構。香港北區青苗太極拳會當日派出學員十二人出席參加比賽,並得兩項單人『楊式太極刀』季軍及一項集體『太極劍』季軍的優異成績回歸。各學員經過此次活動認識了拳友、對太極拳有了更深的體會、更得到寶貴的交流經驗,望各位同學日後更加努力,拳藝更進一步。

2009年11月15日
二零零九年推廣太極文化邀請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