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拳會九週年及黃麗嬋主席生日晚宴2012

2012年11月2日
北區青苗太極拳會九週年及
黃麗嬋師傅生日晚宴

2012年11月2日晚上,本會假座上水彩園邨麗都讌客酒樓舉行“慶祝北區青苗太極拳會九週年會慶及黃麗嬋師傅生日晚宴”, 當晚學員們都擁躍參加,大約有五十多人出席,濟濟一堂,熱鬧非常,有些學員立即藉此機會寒暄一番,亦有些學員躍躍欲試,即點歌唱KTV,歌藝不俗。

    當眾學員到齊後,便來一幅大合照作記念後,黃麗嬋師傅與學員何金英隨即作了一次特破性的表演:“同場演練一、二路陳式洪架太極拳”,黃麗嬋師傅演練二路拳,而學員何金英演練一路拳, 她們表達了一路拳的鬆靜自然、連綿不絕,及二路拳的剛勁威猛、處處纏絲之勢,一剛一柔,對比強烈,讓學員辨別出這兩套拳之分野。

    席上觥籌交錯,暄嘩者眾,一片歡樂;在晚宴的中段,本會安排了切生日蛋糕及唱生日歌儀式以慶祝黃麗嬋主席之生辰,讓學員們一同慶祝。 在此之後,即舉行抽獎,獎品方面除了每人有一份抬獎外,還有4張餅券及大獎:太極劍一把,當所有獎品順利送出後酒席再繼續。在尾聲時,學員們都興致勃勃地 一湧而上向黃麗嬋主席祝酒,你敬我飲,一片歡愉,而晚宴亦在歡悅聲中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