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蔣家駿先生向太極拳博物館捐獻文物【轉載】

    2009年6月9日下午,太極拳名家蔣家駿先生向中國太極拳博物館捐獻的第一批文物資料在鄭州大河錦江飯店交接,中華太極拳傳承譜系工程領導小組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劉洪奇代表溫縣人民政府接受了蔣家駿先生的捐獻,CCTV武林大會年度總冠軍王戰軍,少林拳名家朱天禧現場見證了捐贈活動。蔣家駿先生說,中國太極拳博物館的建設是一項澤被後世的大事,能夠將自己珍藏多年的太極拳文獻資料捐贈給博物館,將更好實現它的價值,也是自己回報太極拳發源地和眾多太極拳愛好者的實際行動,他表示還會繼續分批捐贈。溫縣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秦迎軍通過電話向蔣先生表示感謝。

    蔣家駿先生本次向中國太極拳博物館捐贈的文物史料為于右任題寫書名的陳照丕的《陳氏太極拳匯宗》一冊,還有陳發科拳照圖片20餘幅。蔣家駿先生是央視武林大會武術職業聯盟(WMA)的專家評委,2007年被央視武林大會聘為專家顧問,常奔波於全國各地,本次來豫的另一目的是要促進少林拳進入武術職業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