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香港首屆國際太極邀請賽【啟示】



 
[博武網訊] :

    由香港武術聯會主辦的首屆國際太極邀請賽將於2007年1月27日至29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香港首屆國際太極邀請賽以弘揚優秀中華傳統文化,展示太極拳風采與魅力,促進太極愛好者之間的國際交流為主題。

    本屆邀請賽共有競賽專案比賽、武術匯演和太極名家工作坊三大項活動。

    在競賽項目中有競賽套路(陳式、楊式、吳式、孫式、武式、42式、24式),傳統套路(競賽套路之外的陳式、楊式、吳式、孫式、武式及其它各式太極拳、械套路)和集體項目(每隊6——10人,太極拳、劍)。

    武術匯演將請太極拳各式傳人、名家以及本屆賽事中的佼佼者當場獻藝。

    太極名家工作坊擬請各式傳人、名家,如馮志強、陳正雷,蔣家駿,楊振鐸,吳光宇,陳龍驤,李劍方,孫永田,喬松茂以及其他名家進行講解與輔導。

    著名武術家、李連傑的教練吳彬九段,中國十大武術教練陳昌棉,深圳武術協會會長馬志久擔任本屆賽事顧問。

    香港武術聯會,國際武術聯合會,亞洲武術聯合會,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員,如想瞭解詳細情況,可查詢www.hkwushuu.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