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05年2月19日 星期六

北區青苗太極拳會(兒童班)學員參加 “洪式太極拳品位製”考評試

    於2005年2月19日上水天平邨體育館,六位北區青苗太極拳會(兒童班)的小學員參加“洪式太極拳品位製”考評試。經過筆試理論、基本功、套路等嚴格考試,李爾翹、李爾諾、鍾詠琳、簡柏賢、簡俊勳、廖知行等六位洪式太極拳小學員考試合格並獲得了一品“端嚴”品位“稱號”。

    是次考試是由菏澤洪式太極拳推廣中心主任李駐軍老師擔任考官,考試完畢並向六位小學員頒發了洪式太極拳推廣中心及北區青苗太極拳會簽發証書。

    是次考評試更得到“山東荷澤牡丹晚報”及“中國武術雜誌武魂”報導。

2005年2月19日
北區青苗太極拳會(兒童班)學員
參加 “洪式太極拳品位製”考評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