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3年11月1日 北區青苗太極拳會十週年會慶及黃麗嬋師傅生日晚宴

2013年11月1日 北區青苗太極拳會十週年會慶及黃麗嬋師傅生日晚宴

2013年11月1日晚上,本會假座上水彩園邨麗都讌客酒樓舉行“慶祝北區青苗太極拳會十週年會慶及黃麗嬋師傅生日晚宴”, 當晚學員們(包括:彩蒲苑太極班、元朗大會堂太極班、港鐵太極班及香港公園太極班)都擁躍參加,大約有六十多人出席,延開五席,濟濟一堂,熱鬧非常。

當眾學員到齊後,便紛紛合照作記念;開席前,本會安排了切生日蛋糕及唱生日歌儀式以慶祝黃麗嬋師傅之生辰,讓學員們一同慶賀。

席間眾學員寒暄一番,黃麗嬋師傅亦連同她的家人向各同學祝酒慶祝,一片歡樂;而本會亦準備了豐富的獎品,在晚宴的中段時舉行抽獎遊戲,被抽中之學員均需即席表演一式太極拳,而台下的觀眾需要猜中,方能獲獎,所以氣氛非常熱烈有趣,一片歡愉,而晚宴亦在歡悅聲中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