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greenfieldtaiji.com】【博客:greenfieldtaiji.blogspot.com】【電郵:greenfield_tai_ji@yahoo.com.hk】
拳會動態    |     拳會網頁

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07第二屆深圳(國際)武術公開賽

    為進一步促進全民健身運動的廣泛開展,弘揚中華傳統武術文化,推動中國武術在世界各地的發展,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和2011年深圳大運會之順利召開,由深圳市體育總會倡導主辦的2007第二屆(國際)武術公開賽暨群眾性體育活動展示會,在2007年7月14、15日完滿結束。


    北區青苗太極拳會派出12個運動員參加是次比賽,參加項目包括有女子組太極拳、劍,男子組太極拳、劍及太極拳對練。本會學員分別獲得有8面金牌15面銀牌及1面銅牌等好成績。

2007年7月14日
2007第二屆深圳(國際)武術公開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